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预防感冒降血压 盘点巧克力的7种功效

2018-07-04 16:00:58来源:四海健康网
巧克力是从西方国家流传过来的美食。巧克力对我们的健康究竟有没有帮助呢?小编要告诉大家巧克力有7种预防疾病的功效哦。不过,也有些人群是不宜吃巧克力的。

预防感冒降血压 盘点巧克力的7种功效

巧克力的7大功效

预防感冒。英国研究显示,巧克力的香甜气味能够降低患感冒的几率。巧克力所含的可可碱有益神经系统健康,止咳功效胜于普通的感冒药。

降低血压。德国科研人员对44名健康成年人的调查表明,每天吃热量不高于30卡路里的黑巧克力,18周后这些人的血压平均降低2.9毫米汞柱。不过白巧克力和过量食用巧克力却没有这种功效。

平稳血糖。据报道,意大利一项研究发现,健康人吃黑巧克力连续15天,每天100克,对胰岛素的敏感性有所增强。医生们估计,黑巧克力对糖尿病患者可能有一定的帮助。最新一项研究还发现,黑巧克力中的黄烷醇能起到平稳血糖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