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春笋怎么做好吃?教你八种春笋家常做法

2019-03-07 14:42:38来源:四海健康网
春笋是一种很美味的食物,很多人都喜欢吃,那么你平时都是怎么吃春笋的呢?你知道春笋怎么做好吃吗?知道春笋的家常做法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春笋的做法,供大家参考。

春笋怎么做好吃?教你八种春笋家常做法

春笋很嫩,而做出来的春笋更是鲜美的不得了。春笋的做法很多,炒、炖、煮、焖、煨等皆可,你喜欢哪一种呢?

春笋咸肉百叶包

材料

春笋2支约400g,咸肉50g,薄豆腐皮百叶50g,肥肉馅120g,瘦肉馅180g,香葱2棵,老姜2片。

调料

高汤800ml,芝麻香油2茶匙10ml,盐1茶匙5g,白砂糖2茶匙10g,绍兴黄酒1汤匙15ml,干淀粉2茶匙10g,白胡椒粉1茶匙5g,姜粉1/2茶匙2g。

做法

1、首先将春笋剥去外壳,切掉老硬部分,并切成滚刀块备用。然后出来香葱以及咸肉和豆腐皮。香葱切成末状。咸肉切成0、1cm厚的薄片。薄豆腐皮切成边长15cm的方片,再沿对角线切开成等腰三角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