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六类食物帮电脑族屏蔽辐射

2020-04-05 13:59:28来源:四海健康网
现如今,电脑族越来越多,不少人每天面对电脑工作时间高达8小时以上。如何抵抗电脑发散的电辐射侵袭呢?不妨试试含有以下六类营养物质的食物,为你撑起一片辐射防护网。

六类食物帮电脑族屏蔽辐射

●番茄红素

番茄、西瓜、红葡萄柚等红色果蔬

红色果蔬往往富含一种抗氧化维生素,名为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类胡萝卜素,被称为植物黄金。它的抗氧化能力是 维生素E的100倍,具有极强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有抗辐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等功效。此外,番茄红素还和皮肤美容、抗衰老密切相 关。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可大大改善皮肤过敏症,祛除因皮肤过敏而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感,并对皮肤老化的大敌——— 紫外线有很好的防护作用。由于番茄红素一直未发现副作用,因此适合长期保健服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