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瘦手臂方法有哪些 3种方法让你有效瘦手臂

2019-03-30 21:35:57来源:四海健康网
人第一眼性感是从手臂开始。没有一双纤纤玉臂,何来性感之言。运动瘦手臂方法,不仅仅燃烧脂肪,同时也能强身健体!三个瘦臂动作,锻炼胳膊脂肪!有效减胳膊赘肉!

1、俯卧练习三角肌

a、身体俯卧在地,两腿往后伸直,踝关节放松,脚尖自然点地,下颚轻触地面。手臂伸开,肘关节略微弯曲,同时双手各执一个哑铃。现在你的身体像一个大写的t

b、慢慢垂直向上提升手臂,挤压背部肌肉,同时记住保持肘关节弯曲,提升高度以7厘米为宜。在最高点保持2秒钟,然后手臂位置还原。

2、拳击之术斜方肌

a、双脚分立,与肩同宽,左脚在前,右脚在后,相隔距离13厘米,膝关节稍微弯曲。提升手臂,左拳靠近鼻子,右拳收在下颚部,同时保持肘关节弯曲。

b、左臂快速向前伸出最好不要绝对绷直,然后回到伸出前的位置。换成右侧,重复刚才的动作。

3、反向推进三头肌

a、手脚着地,臀部翘起,身体呈v型。同时,手臂打直,与肩部成一水平线。

b、身体重心下降,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然后膝盖弯曲,身体放松,站立。

如果你从不进行针对手臂的练习,手臂肌肉将以每年0.45斤的速度消失,如此下去你的手臂将很快“衰老”。所以跟我练上面的瘦臂动作吧,这样的瘦臂方法打着灯笼都难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