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手臂有赘肉怎么办 有什么瘦手臂运动吗

2020-04-05 14:42:59来源:四海健康网
很是嫌弃自己手臂上的赘肉,每次买衣服的时候要的都是大码,这让自己很是没有自信!”其实很多MM都有这种烦恼,为了减掉手臂上的赘肉也试过很多方法,可是效果都一般。

健康的瘦手臂方法肯定就是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了!

下面为你介绍一种手臂操,让你轻松瘦手臂。

瘦小臂

动作过程:坐在椅子上,身体稍前倾,双臂在大腿上,同时双手各握未开的矿泉水瓶或则哑铃,沉腕,保持身体其它部位稳定,再缓慢上引,反复做15次左右,休息1分钟,做3-5组。

瘦大臂

A.锻炼部位:肱三头肌

动作过程:双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离开座位,以手臂支撑身体重量,呼气时缓慢屈肘,吸气并推起身体。注意不要拥有轱辘的椅子,以免发生意外。

B.锻炼部位:肱二头肌

动作过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时左手握一瓶未开的矿泉水,曲肘把矿泉水缓慢举向肩部。再缓慢放下,重复10-15次。再换到右手。

C.锻炼部位:肱三头肌

动作过程:身体直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时左手握一瓶未开的矿泉水,曲肘肘部向前,手伸向背后,大臂贴近耳朵。保持大臂及肘部不动,小臂向上伸直,把矿泉水缓慢举过头顶至手臂伸直。再缓慢放下,重复10-15次。再换到右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