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瘦手臂最好的减肥方法 甩掉赘肉so easy

2019-03-18 15:48:47来源:四海健康网
手臂粗粗的,即使穿再漂亮的衣服,也都会让你整个人都看起来很臃肿。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瘦手臂最好的减肥方法,让你不再为手臂赘肉而烦恼。

第一招:矿泉水瘦手臂

入门道具:一瓶矿泉水

基本动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矿泉水,向前伸直,之后向上举,贴紧耳朵,尽量向后摆臂4-5次。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15次。

3、每天做45次左右。可以不同次完成。

小编点评:道具简单,动作也不复杂,适合在Office练习。

第二招:画圆瘦手臂

入门道具:无需

基本动作:

1、双手向前伸直,两脚站立与肩同宽。

2、双手画圆,向外画圆20次。

3、再向内画圆20次。

4、画圆不用画得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小编点评:坐在椅子上的话,就比较适合在Office练习。

饮食上搭配的绿色瘦身食品,帮助有效乳化脂肪,快速去除手臂赘肉。

蔬菜类:大蒜中含有硫,所形成的硫基化合物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对减肥有利。谷类:燕麦含有极丰富的亚油酸,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玉米则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