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美白精华能去黑眼圈吗 美白精华使用在眼周会怎样

2020-04-24 17:38:16来源:四海健康网

黑眼圈是现在很多人的通病,几乎每个人都会有,黑眼圈是因为熬夜造成的,那么美白精华能去黑眼圈吗?美白精华使用在眼周会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白精华能去黑眼圈吗

美白精华不能去黑眼圈,虽然美白精华具有抑制肌肤黑色素形成,帮助肌肤美白提亮的作用,但是美白精华并不能去除黑眼圈。因为美白精华是使用在面部的精华液,而眼周肌肤比面部其他肌肤要脆弱很多,所以美白精华是并不建议使用在眼周肌肤的,以免引起眼周肌肤不适哟~

美白精华使用在眼周会怎样

如果仙女们强行将美白精华使用在眼周肌肤的话,有可能会引起眼周肌肤出现刺痛、泛红的刺激。甚至有的美白精华质地比较厚的话,使用在眼周肌肤处还有可能会引起眼周肌肤油腻,让眼周长出脂肪粒等,所以不建议仙女们将美白精华使用在眼周肌肤处哟~

黑眼圈怎么去除作息规律

因为黑眼圈是因为长期熬夜造成的,所以妹子们想要去除黑眼圈的第一点,就是需要保持作息规律,只有保持充足的睡眠,黑眼圈才不会加重哟~

按摩

同时妹子们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还可以延长眼周肌肤按摩时间,这样可以加速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从而可以帮助仙女们淡化黑眼圈。但是仙女们在按摩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柔,以免引起眼周肌肤不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