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眼部肌底液可以天天用吗 眼部肌底液的使用方法

2020-04-24 19:56:55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情况下,眼部肌底液是可以天天用的。眼部肌底液就和眼霜和一样,都是可以每天使用的,不会引起肌肤不适。下面你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眼部肌底液可以天天用吗

眼部肌底液可以天天用的。

眼部肌底液主要是帮助促进眼霜的吸收,使眼部肌肤更加水润,进一步消除眼部细纹和干纹的,眼霜也是天天使用,同样的在使用眼霜前,搭配眼部肌底液使用即可。

眼部肌底液的使用方法

眼部肌底液用在洁面后,眼霜前,使用时轻轻的按压出1-2滴,至无名指指腹揉搓片刻,再均匀的按压涂抹至眼部周围,注意按压时手法一定要轻柔,不可用力拉扯眼周围,否则容易出现皱纹,涂抹完眼部肌底液后,则可涂抹眼霜。

眼部肌底液适合多大年龄用

眼部肌底液适合25岁以后的人使用。

25岁之前的肌肤都是十分年轻健康的,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快,只需简单涂抹一些补水滋润型的眼霜即可,但在25岁之后,皮肤内胶原蛋白减少,弹性纤维也开始减少,肌肤会出现皱纹,并且对护肤品的吸收也不入从前好了,这时可以使用眼部肌底液帮助眼霜吸收。

肌底液可以用在眼部吗

不可以。

肌底液主要是帮助面部肌肤吸收营养的,而眼部是面部肌肤中比较特殊的一个位置,不接受爽肤水、乳液和面霜的涂抹,同样也不接受肌底液的涂抹,眼部周围肌肤脆弱而敏感,需要格外的对待,针对这一点,可使用专门的眼部肌底液,来作为眼部的打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