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菠萝多少钱一斤价格 蒸菠萝的功效

2020-04-24 20:05:05来源:四海健康网

菠萝一直被称为物美价廉的健康水果,不仅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价格也是非常合理的。人们不仅爱吃,也是大家都吃得起的。

2018菠萝多少钱一斤价格

据小编了解,菠萝因产地、市场、品种、色泽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在1~2元左右一斤。

新鲜的菠萝含水量较高,约为85%。其成分包括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B1、B2、C、蛋白质分解酵素及钙、磷、铁、有机酸类、尼克酸等,尤其以维生素C含量最高。

蒸菠萝的功效减肥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但是切忌过量或食用未经处理的生菠萝。

清理肠胃

常常因为食用肉的含量多少而烦恼吗,菠萝可以帮助你解决消化吸收的顾虑。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理肠胃平民四招清肠降火。

美容

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

促进血液循环

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如何挑选香甜成熟的菠萝

1、外皮金黄的,说明菠萝已经比较成熟了,会比较甜。黄的部分越多,说明越熟越甜,太青不好吃又硬又不甜。

2、矮胖型的菠萝比起瘦长的,肉更多,更结实,也更甜。

3、手轻轻按压菠萝,坚硬而无弹性的是生菠萝。挺实而微微软的是成熟度好的。过陷甚至凹陷者为成熟过度的菠萝。但如果有汁液溢出则说明果实已经变质,则不能吃了。

4、仔细闻一下菠萝的底部,香气越浓表示水果越甜。熟得正好的菠萝从外皮上就能闻到淡淡清香,切开后更是香气馥郁,如果还没切开就浓香扑鼻,那说明熟过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