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jm防晒喷雾可以防晒几小时 jm防晒喷雾能用多久

2020-04-24 21:22:40来源:四海健康网

jm珍珠防晒喷雾价格合理,防晒和美白效果同时兼具,因此非常的受欢迎。那jm防晒喷雾可以防晒几小时呢?看下文。

jm珍珠防晒喷雾能防晒几小时

Jm珍珠防晒喷雾适合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的人,因为Jm珍珠防晒喷雾的防晒值是SPF50,PA++++,可以强力的阻断UVA、UVB紫外线,满足户外肌肤的防晒需求,不过仙女们记得要3-4小时补涂一次哟~

jm防晒喷雾能用多久开封后的最好在1个月内用完

所有的防晒喷雾,只要是开封使用过以后,都最好在1个月内使用完,这样才能够保证防晒喷雾所宣传的防晒力。而且如果一瓶防晒喷雾你每天使用的话,还用了一个月以上,那代表你使用防晒喷雾的量肯定是不够的。防晒喷雾使用量不足的话,可不止会降低50%左右的防晒力,可能防晒值就只剩下10%-20%左右了。

没有开封的在保质期到期前都能使用

如果防晒喷雾没有开封过,我们在保质期到期之前都可以使用,不过,最好是尽量用完,以免影响防晒效果。

化妆后怎么用防晒喷雾好

1.先用吸油纸将面部多余油脂吸除,让面部保持清爽的姿态,更有利于防晒喷雾的涂抹。

2.朝面部喷洒少量保湿喷雾,为皮肤补充水分,并起到一定的保护皮肤作用。

3.用双手拍打脸部,帮助保湿喷雾更好的吸收,没被吸收掉的水分,就用干净的纸巾按压吸收掉,避免其自然风干。

4.使用防晒喷雾前,先上下摇晃防晒喷雾瓶身,使内部防晒剂充分混合。摇晃后,将防晒喷雾放至距离脸部10-15厘米的位置,按压3-4下,令喷雾均匀的落到面部各个位置。

5.因为防晒喷雾喷出的是细腻的小泡沫,所以还是需要用手简单的拍打一下面部,帮助其更好的吸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