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百吉福芝士片能焗饭吗 百吉福芝士片焗饭的做法

2020-04-24 21:39:27来源:四海健康网

芝士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食物,芝士可以喝很多的食物一起吃,那么百吉福芝士片能焗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百吉福芝士片焗饭的做法吧!

百吉福芝士片能焗饭吗

能,百吉福芝士片除了焗饭之外还有以下吃法:

1、百吉福芝士片放在面包片上,放微波炉里加热几十秒就融化了,在放上火腿片,煎蛋,用另一片面包夹住,就是简易汉堡

2、土司片上抹上番茄酱,铺上一层撕碎的百吉福芝士片,在撒上彩椒丁、培根丁、玉米粒什么的,再撒点芝士碎片,放烤箱里烤15分钟,就是简易披萨

3、用百吉福芝士片裹住佐料腌过的鲜虾仁,再蘸一层放过调味料的面糊,再滚一层面包屑,中火炸熟,就是芝士虾球

4、土豆、洋葱、百吉福芝士片,先将姜葱和土豆一起入锅煸炒,待快熟的时候加入切成片的芝士片,待奶酪完全融化后奶酪土豆就做好了

5、用百吉福芝士片代替沙拉酱,奶味更浓厚,含钙量也丰富,而芝士片比色拉更多了一份补肾、止渴、润肠的食疗作用。做法和普通的色拉做法一样,按个人口味选择原料,不同的就是最后加入是切成小片的百吉福芝士片。

6、百吉福芝士片对切、火腿切丝;将鸡蛋搅打成均匀蛋液,加入少许盐;再加入少许黑胡椒;煎锅加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火腿丝,炒软后盛出;再次起锅,烧热后倒入蛋液,稍稍凝固后撒入火腿丝;再铺上芝士片;顺着一端卷起来,火鸡芝士鸡蛋卷就做好了,切开就能吃。

百吉福芝士片焗饭的做法

主料:

鸡胸肉100克、土豆1个、番茄1个 、洋葱半个、百吉福芝士片3条、米饭适量、胡萝卜1根

辅料:

盐1小勺 、糖1小勺、生抽1勺、黑胡椒少许

步骤:

1.提前蒸好米饭,鸡胸肉也可以多用一点,女孩子100克左右就够了。

2.鸡胸肉切好,用一点点糖来腌制5分钟,这样炒出来会很嫩滑。其他蔬菜切块,番茄皮不要扔掉,一会儿会有用处的。

3.做热平底锅,放少许油,放入鸡肉翻炒,炒到发白,放其他食材。

4.各种食材组合在一起,炒啊炒,放入少许的盐和糖,生抽一勺,我偏爱黑胡椒,也要放些研磨的黑胡椒进去,比较提味。

5.炒2-3分钟就放入开水,盖锅盖中火煮10分钟左右。因为有比较硬的土豆和胡萝卜,所以这个过程不能省略。

6.利用这10分钟,我准备了晚餐水果,还有刚才留下的番茄皮,也可以做成可以做成漂亮的玫瑰花!

7.时间到,吸饱了汤汁的番茄鸡肉可以出锅了,平铺在米饭上,一会儿准备进烤箱。

8.百吉福芝士片排排坐,这个时候把烤箱调到220度预热5分钟。入烤箱220度烤15分钟就可以了。

9.烤箱我忘记照了,还有临进烤箱我放了罐装的口蘑大概10个。现在主角登场,有没有高大上?有没有口水横流?有品质的芝士片做的番茄鸡肉焗饭就出炉啦!

小贴士:

为了炒番茄鸡肉的时候比较快,可以把土豆和胡萝卜切的小些,就熟的快。还有芝士片可以切的碎碎的,平铺在表面,那样12分钟就可以了。

百吉福芝士片可以直接吃吗

百吉福芝士片是可以直接吃的。

几乎没有芝士是不能直接吃的,只要包装密封,保存和运输都根据在包装上指示的温度的,都可以直接食用。百吉福芝士片开封后,最好尽快食用,0-4度,3-7天用完,-18度,1-3个月。

百吉福芝士片主要是用来做三文治的,就是2层面包夹快培根、一片奶酪,几片生菜就可以吃了。最好微波炉热一些,味道更好。放微波炉里弄软了也挺好吃的,或者一片番茄一片奶酪这样放在一起,做成冷盘也很不错。还可以在做菜的时候里面放点吧,好吃的很。用来做汤也不错,煮粥或者烧融化了做色拉均可。

很多菜品种放了芝士要加热,是为了让芝士的奶香味更浓郁一些。但如果要化成芝士酱,最好直接购买芝士酱,因为熔点低,而且凉了也不会变硬,平常的芝士片和芝士碎是不能很好融化的。

百吉福芝士片主要是给3岁以上孩子吃的,不过2岁多的孩子其实也可以尝试吃一点,奶酪毕竟就是个食物,不会有太大问题的。我看了看,成长奶酪有好多口味啊,这一点很不错在小孩吃的奶酪里,百吉福家是口味最丰富的奶酪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