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unichi玫瑰果和葡萄籽能一起服用吗 Swisse葡萄籽和玫瑰果搭配功效

2020-04-25 04:23:00来源:四海健康网

unichi玫瑰果和葡萄籽一起服用可谓是黄金搭配,美白抗衰老,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带来的详细介绍。

unichi玫瑰果和葡萄籽能一起服用吗

玫瑰果搭配葡萄籽,是黄金组合,非常推荐两者一起服用哦,能更有效让皮肤美白淡斑去黄,肌肤重现光泽活力。两者可以同时服用,也可以早上服用葡萄籽,晚上服用玫瑰果,建议早饭或者晚饭后半小时内服用,每次各2粒哦~

玫瑰果服用方法

一瓶的话,一般可以使用1到2个月左右,每天早饭或晚饭后半小时内服用2粒哦~

葡萄籽服用方法

葡萄籽可随餐或餐后吃,每天1次,一次2粒。孕妇不建议食用哟

经期可以服用吗

经期可以服用的,没有任何激素和副作用,不会对经期造成紊乱。但是每个人身体状况不一样,如果有痛经或者感觉不适,请在经期期间减量或者停服哦。适合18岁以上成人都可以服用哦!很安全没有副作用和激素。但是孕妇妈妈和哺乳期的妈妈不推荐服用哦。

服用注意事项

葡萄籽:可以早餐前吃,可以早餐后吃。一次两颗~

切记!千万不要太晚吃!我试过下午两三点才吃!然而我失眠了一夜!葡萄籽有提神功效,如果太晚吃,会失眠!!切记!!!

玫瑰果:晚饭后吃,一次两颗。其实中饭过后吃也是可以的。不分时段,但是早上吃了葡萄籽就不要去药物冲突啦~虽然应该没什么问题。

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身体还有肤色的改变啦~想在夏天变白的菇凉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吃啦~ 不然等到黑了才来吃就晚啦~ 分享完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