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蔓越莓胶囊保质期多久 蔓越莓胶囊可以吃几个月

2020-04-25 15:36:27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来说吃的食物都会有保质期,而且每种产品的保质期都不一样,那么蔓越莓胶囊保质期多久呢?蔓越莓胶囊可以吃几个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蔓越莓胶囊保质期多久

蔓越莓胶囊的保质期不同品牌时间长短不一样,swisse蔓越莓保质期是36个月,也就是3年。 蔓越莓胶囊的瓶子上面就有食用有效期,在这个有效期之前吃完就可以了,保健品开封后尽量按说明服用完,避光阴凉干燥处保存。

蔓越莓胶囊哪些人不宜吃1、糖尿病患者

因为蔓越莓含有较多糖分,所以糖尿病患者慎用。由于糖尿病对糖的代谢不正常,调节血糖的能力不足而导致血糖持续飚高,如果糖尿病患者再摄入含糖分过多的蔓越莓,胰腺就会提早的功能衰竭,严重时还会导致会导致心脏、肾脏、眼睛等身体其他方面的慢性并发症。

2、结石患者

蔓越莓的草酸含量较高,所以肾结石患者慎用。 体内草酸的大量积存,是导致肾尿结石的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据调查,大约60%的结石都是属于草酸钙结石,所以患有结石的人应该避免食用蔓越莓。

3、瘀血体质者

血瘀体质者是由于全身性的血脉不那么畅通,存在着隐性的瘀血倾向。瘀血体质者不宜吃冷食,以防止血脂增高,阻塞血管,避免影响气血运行。而蔓越莓属于冷性食物,血瘀体质者应该禁食。

4、阳虚体质者

阳虚体质者有着阳气虚衰的病理现象。阳气有温暖肢体、脏腑的作用,而阳虚则表示人的机体功能减退,容易出现虚寒的征象。阳虚体质者忌吃性寒生冷之物,忌吃各种冷饮,忌吃各种生冷瓜果。所以蔓越莓也不适合阳虚体质者食用

5、脾胃久虚者

蔓越莓是一种带有寒凉性质的水果, 属于易损伤脾的食品、因为蔓越莓味厚滋腻、利气消积、容易阻碍脾气运化功能、耗伤脾胃,所以脾胃久虚者不适合吃蔓越莓。

蔓越莓胶囊适合什么年纪的女人吃

过了25的女人都可以吃。

蔓越莓已经成为现在改善女性健康的必入品,不仅风靡澳洲,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深受女性青睐!Swisse强效蔓越莓精华胶囊,可以有效改善阴道炎,改善泌尿系统的健康,预防妇科炎症,并有助于盆腔的健康。

同时还能缓解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还能美容养颜,抗氧化等等,完美hold女性存在的健康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