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穿暴汗服运动好吗 运动暴汗服有必要买吗

2020-04-28 21:49:59来源:四海健康网

暴汗服顾名思义就是能让你出很多汗的衣服,据说穿上它运动十分钟出的汗相当于平常一小时的量。下面来看看。

穿暴汗服运动好吗

不建议穿吧!还是看你自己吧

“暴汗服”又名“发汗服”,它由聚酯纤维和银涂层组成,利用银纳米技术和纳米银膜热辐射发汗技术将体表释放的热量反射回人体,形成热循环,从而促使人体不断排汗,号称有“五倍暴汗”的功效,能使瘦身、健美的效果事半功倍。也正因此,受到广大健身减肥人士的追捧与喜爱,逐渐成为健身界的“网红装备”。

医生表示,长期穿着这种通气性不好的衣服,大量出汗可能导致脱水,严重的甚至会发生晕厥。

运动暴汗服有必要买吗

个人建议没必要买。在春夏季节适当地运动排汗,促进体内湿气排出,是对身体有益的。然而,穿着“暴汗服”使人体大量出汗,会导致体内电解质紊乱,甚至脱水晕厥。另外,“暴汗服”的减肥效果也可能是大量出汗导致的体重下降,体内补充水分后体重就会恢复。特别要提醒健身爱好者,高温天气不适合健身活动,适当地排汗有益于健康,但排汗过多对身体有害。建议在下午4点暑气开始消退之后,再因人而异展开健身活动。

暴汗服怎么洗

暴汗服会有大量汗渍,所以运动完后,大家要及时清洗,大家可以用温水泡着,用手搓搓就可以了。

衣服被汗水浸湿,假如不及早清洗,破坏衣服纤维不说,日积月累,还会留下难看的污渍,所以,衣服一定要勤换勤洗。

汗湿的衣服切忌用热水洗涤。因为汗水中除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少量的盐分外,还含有蛋白质、尿素及其它有机物质。盐分、尿素都溶于水,只需用清水漂洗,即可清除。而蛋白质在常温下能以胶体的形态溶于水,一旦受热,就会凝固,不易溶解于水,在衣服纤维上的蛋白质受日光照射或空气氧化作用,就会变成很难洗掉的黄色污垢,日后便难以清洗干净了。同理,衣服一旦沾上血渍、牛奶、豆浆、肉汤等,也应用冷水浸泡,不宜用热水洗,原因是它们同样含有蛋白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