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蜂蜜能治青春痘吗 蜂蜜祛痘多久见效

2020-05-02 15:50:16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情况下,蜂蜜是有助于治疗青春痘的。蜂蜜的营养价值高,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护肤的作用,对痘痘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蜂蜜能治青春痘吗

能辅助治疗。

青春痘是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主要表现为脸上长很多红色的痘痘,而蜂蜜有抑菌消炎、滋润肌肤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淡化痘印,对青春痘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用蜂蜜如何去痘痘

材料:适量蜂蜜、棉签。

步骤:

1、用洗面奶将面部清洗干净,以去除面部的脏物及油脂。

2、然后用棉签蘸取蜂蜜,涂抹在痘痘上。

3、涂好后就不要再用手去摸痘痘了。

4、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痘痘的去除,而且内服加外敷的疗效更好。

注意:不要将蜂蜜进行稀释,直接用纯蜂蜜就好了,稀释后的蜂蜜,祛痘效果较差。

蜂蜜祛痘多久见效

至少需要一个月。

用蜂蜜去痘痘的这个过程是比较缓慢的,短时间是看不到什么效果的,一般建议先坚持使用一个月,然后看看效果如何。

蜂蜜祛痘可以天天用吗

不建议天天用。

蜂蜜中的养分比较丰富,若是天天用蜂蜜祛痘,容易使皮肤营养过剩,增加痘痘的量,不利于痘痘的去除,一般建议一周用3次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