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越南玉芒跟青芒哪个好吃 玉芒和青芒的区别

2020-05-02 16:23:50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情况下,青芒和玉芒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等,都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没有哪个好哪个坏,主要看个人的喜好。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玉芒和青芒的区别

青芒和玉芒都是芒果,两者相似之处还是挺多的,因此也有人错把青芒认成玉芒。

1、青芒个头大,纤维极少,熟后纯甜,生的也不会有很重的酸味。玉芒个头较小,纤维多,熟后也是带点酸的甜,生的果子就只有酸味,个人觉得这个品种就是产量高,专为深加工培育的。

2、从水果品种的角度来说,青皮芒,青芒统称熟后仍为青皮的芒果。而大青芒又成金煌芒,生熟表皮都偏青,个大,肉多,甜,纤维少,无丝。

3、玉芒相对来说个小很多,一斤都有三四个,熟后外表黄色,口感甜中带点酸,然后纤维比较多,无丝。玉芒个头比青芒要小,要圆润一些。味道香甜浓郁,皮薄肉厚核小,熟透后,且无茎。

越南玉芒跟青芒哪个好

玉芒和青芒味道都不错,都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主要看要看个人的喜好和口味。越南芒果大量上市并出口中国,越南青芒,也叫香芒、玉芒,这个品种的芒果在我国非常受欢迎。

越南青皮玉芒(又叫香芒、青芒),不只是味道香甜浓郁,皮薄肉厚核小,熟透后,且无茎。富含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且能抗氧化;芒果为著名热带水果之一,有“热带果王”之誉称。芒果营养丰富,食用芒果具抗癌、美化肌肤、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治便秘、清肠胃的功效。为什么玉芒这么受欢迎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地理环境

越南是生长各类水果的好地方!

肉感十足

越南小玉芒肉质甜嫩,皮薄核销,又有玉芒美称,受众多果粉追捧!

鲜甜多汁

越南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其出产的芒果甜度要比其地方的要高!

甜而不腻

清香扑鼻,入口柔滑浓甜,关键肉厚,啃咬肆意!

青芒果怎么催熟

从原产地发货过来的芒果一般都是与需要催熟后食用的,给大家介绍一下青芒果天然催熟宝典。

1、每一种水果自身都会有催熟的物质产生,只是这种物质分沁比较慢,需要借助外力来促进它们的分泌量。大家购买了青芒果以后回到家里可以把它放在家里的米中,用米把它埋起来,就能起到催熟的作用,在米中放一两天以后青芒果就会变为黄色,可以食用了。

2、把购买回来的青芒果放在纸袋子里面,再放入两个苹果或者梨,把袋子口扎起来放在温暖的环境中,过一天左右,里面的青芒果就会变成橙黄的颜色,再过一天左右,芒果就会变软熟透,取出食用就可以!

这两种催熟方法就是自然催熟法,对人体是完全无害的。

越南玉芒,吃一口就忘不了!舌尖上的玉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