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攀枝花凯特芒果好吃吗 攀枝花凯特芒果什么时候成熟

2020-05-03 15:56:24来源:四海健康网

  攀枝花凯特芒果非常的受欢迎,而且攀枝花凯特芒果很大,一般人吃半只就够了,那么攀枝花凯特芒果什么时候成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攀枝花凯特芒果好吃吗

  四川人都知道,攀枝花的芒果早已经闻名省内外。

  而攀枝花的芒果要数凯特芒果最有名。

  凯特芒果常见的吃法,用刀切十字,然后掰成芒果花,一般人吃半只就够啦!

  攀枝花凯特芒果成熟时间

  凯特芒果是全国知名晚熟芒果,8月上市,摘果期可延续至12月中旬。

  攀枝花芒果,是四川省攀枝花的著名特产水果。具有纤维少、味甜芳香、质地腻滑、香气怡人、组织细密、营养丰富的优良品质;溶性固形物和总糖含量、可食率高;富含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集热带水果精华于一身,被誉为“热带水果之王”。

  凯特芒果原产于美国佛州,以高产、优质、晚熟著称,在我国能种植凯特芒果的地区不多,其中尤其以四川攀枝花地区的阳光、海拔、湿度、空气最为合适种植。此季节正是凯特芒果上市的最佳季节,也是此季节最好的芒果。

  凯特芒果产地在哪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攀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