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电蚊香液哪个牌子好 好用的蚊香液品牌推荐

2020-07-18 08:21:31来源:四海健康网

  蚊香液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的,比较简单方便。不过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品牌,该怎么选好呢?下文详细介绍。

  蚊香液哪个牌子最好用  超威

  超威是国家保护商标,曾获中国名牌,获得十大电蚊香液品牌排行榜上榜品牌,国内大型日化企业,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枪手

  河北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长江以北最大的气雾杀虫剂厂家和北方卫生杀虫研产基地之一,属于河北康达有限公司旗下。

  雷达

  创立于1886年美国,世界领先的家庭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杀虫产品制造商之一,它是一个家族性企业,是上海庄臣有限公司成立的。

  正点

  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金华市名牌,全球最大规模的蚊香生产企业之一,浙江正点实业有限公司。

  彩虹

  国家保护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十大电蚊香品牌,卫生杀虫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之一,隶属于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榄菊

  创于1982年,曾获中国名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电蚊香品牌,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金鹿

  创于1981年,中国名牌产品,国家保护商标,福建名牌,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志性品牌,福建省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

  华力

  广西省著名商标,广西省名牌产品,专门研究与开发生产家庭卫生杀虫产品的公司,柳州华力家庭品业股份有限公司。

  睡的香

  始创于1989年,曾获中国名牌,江苏省著名商标,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行业著名品牌,十大电蚊香品牌,江苏三笑集团有限公司。

  电蚊香如何正确使用

  1、第一次购买需要买电蚊香器和电蚊香液两样东西。当电蚊香液用完,只需要买电蚊香液就可以了。当有些蚊香液里面就有电蚊香器。

  2、从包装中取出蚊香液和电蚊香器,把电蚊香液的瓶盖打开。

  3、仔细看一下电蚊香器的下面有一圈螺纹,它可以和电蚊香液拧在一起。

  4、保持蚊香器不动,按照正常的方式逆时针旋转电蚊香液,把蚊香液拧到蚊香器中。

  5、将蚊香器的插头插入插座中。

  6、如果看到电蚊香器上面的红灯或者其他颜色灯亮起,说明蚊香器已经开始工作。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用电蚊香的注意事项

  1、点蚊香的时候要保持开窗通风,因为蚊香燃烧产生的烟雾中会有可吸入的颗粒,在室内环境中容易对婴幼儿、孕妇、老年人以及哮喘患者等人群造成影响,可能会有刺激。

  2、使用蚊香时要把蚊香放在通风口,一次使用量不要过大。如果使用盘式蚊香时很难点着,或者燃后闻到一股刺激性气味,应该要马上停止使用。 宝宝的房间最好不要使用蚊香而改用蚊账。孕妇最好不要使用有烟盘香。

  3、使用蚊香一定要在睡觉前2小时使用,不要睡觉时开着,一般说的是燃烧式蚊香,也不要一晚上都点着蚊香。

  4、消费者在选购电蚊香时一定要看清说明书,选择低毒无刺激的产品,同时选择较为可靠的品牌。如果家里有老人、孕妇和儿童的家庭在选择灭蚊产品时最好不要使用电蚊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