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koehl洁面球怎么用使用方法 koehl果冻洁面球多少钱

2020-05-05 04:20:11来源:四海健康网

  koehl果冻洁面球用起来很简单,看似柔弱实际上是不容易捏碎的有弹性的质地,轻轻搓揉几下就有丰富的泡沫哦。

  koehl洁面球怎么用使用方法

  这款洁面球需要搭配起泡网使用哦!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果冻球装进自带的起泡网,然后开始搓揉,很快就会出现绵密的泡沫。直接用泡沫清洗脸部就可以了。官方建议是用这个泡泡敷脸,然后用小球球按摩吸收,效果会更好哦!

  koehl果冻洁面球多少钱

  品牌:KOEHL

  品名:晶彩焕颜洁面球 鱼子酱柠檬

  产地:澳大利亚

  规格类型:正常规格

  化妆品净含量:115g/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起泡程度:泡沫

  洁面分类:洁面乳/膏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

  功效:补水 保湿 控油 深层清洁 清洁毛孔

  价格:¥135.00

  koehl果冻洁面球的功效

  澳洲龙珠球一共有四个颜色,满足你的各种需求。不同颜色适合不同的肤质,他们甚至还有一款蕴含深海泥元素的黑球球,哪怕你是大庆油田也能hold住。其创新的TRPV3技术,给你的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白色:羊奶蕴含EGF生长因子,为肌肤补充滋益元素:矿物质、维生素E、脂肪酸等,有效地修护肌肤,生免疫力,延缓肌肤老化。KOEHL 羊奶精华魔法水晶界面球,使用8倍山羊奶精华,还你婴儿肌!

  紫色:美到cry的蓝花楹Jacaranda沁人心脾!KOEHL 蓝花楹精华魔法水晶球 萃取jacaranda 抗氧化精华,配合澳洲茶树精油,对抗痘痘肌,大油皮!痘友们的福音!

  黑色:想体验一下埃及艳后的待遇吗?那么快来使用KOEHL死海泥精华魔法水晶球吧!埃及艳后竟然命令从死海中,提炼出死海泥和矿物盐的化妆品成分,让她在38岁的时候,拥有16岁少女般的肌肤,让罗马帝国两任统治者被她,柔滑的肌肤迷得神魂颠倒。

  粉色:Lime Caviar, 鱼子酱柠檬,柠檬中的战斗机,富含果酸亮白因子和焕肤成分,创新的TRPV3焕肤技术,天然的肌肤美白剂,温和代谢,呈现光滑,闪耀及均匀的肤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