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日本灰指甲药水会损害肝功能吗 日本灰指甲药水说明书

2020-05-05 09:58:08来源:四海健康网

  日本医师推荐的治疗灰指甲药水你入手了吗?每天一到两次即可,每日坚持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效果。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日本灰指甲药水说明书。

  日本灰指甲药水会损害肝功能吗

  不会。

  这个只是外敷,不是内服,并不会损害肝功能。

  日本的灰指甲脚气药水,一般的药房买不到哦,要到医院开处方才能买到,超级好用的~

  每日1-2次涂于病甲,脚气、脚癣部位。无需包布,无需洗掉。尽量不要间断,每日坚持!如果病甲时间长,建议先修剪。

  一般情况下轻度患者半瓶左右可治好一个指甲,但不保证每个人都是这个效果!

  极个别患者会有小水泡性皮疹及接触性皮炎。

  日本灰指甲药水说明书

  产品产地:日本

  产品规格:10ml/瓶(无色透明液体)(大概可用一个礼拜)

  产品厂家:日本全药工业株式会社

  产品功效:针对灰指甲、脚癣、抗真菌

  使用方法:每日1-2次涂于病甲,脚气、脚癣部位。无需包布,无需洗掉。儘量不要间断,每日坚持!如果病甲时间长,建议先修剪。一般情况下轻度患者半瓶左右可治好一个指甲,但不保证每个人都是这个效果!极个别患者会有小水泡性皮疹及接触性皮炎。

  产品成分:Zefunato外用溶液2%内容1毫升20毫克中添加剂水合柠檬酸、二丁基、甘油脂肪酸酯、棕榈酸异丙酯、癸二酸二乙酯、甲乙酮、乙醇

  储存方法:避免阳光直射,请放置阴凉处

  日本灰指甲药水注意事项

  1、孕妇、哺乳期的妈妈禁止使用!

  2、如果是手指甲,涂药后,吃东西时请注意不要入口!

  3、 远离儿童可触及的地方,避免误喝!

  4、伤口处尽量不要接触到,容易引起刺痛!

  5、有抗真菌药品过敏史者慎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灰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