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刘海容易塌怎么办 脸大的人适合什么刘海

2020-05-06 05:08:35来源:四海健康网

  每个人脸型不一样,适应的刘海也不一样。那么脸大的人适合什么刘海?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刘海容易塌怎么办

  刘海是现在女生发型中不容忽视的一环,扁塌的刘海造型会让人看起来蠢蠢的,怎么保持刘海不塌呢?特别是空气刘海,如何打理才好?

  ★1 选对洗发精头发扁塌往往是因头皮出油问题所致,而头发会出油,不一定是油性头皮,有时清洁过度的干燥头皮也会出现油水失衡状况。头皮与脸皮是同一张肌肤,干性肌肤者头皮通常较干,可选择滋润保湿型的清洁品;油性肌肤者头皮通常较油,可选择控油型清洁品。

  ★2 逆着发流吹刘海想要蓬松秀发,一定要把头发完全吹干!特别是刘海,除了边吹头发边以手左右来回拨干外,逆着刘海分线方向吹能让发根更加蓬松。

  ★3善用热工具离子夹、电棒这类热工具,能快速挥发发丝油分,当刘海出油时,可用电棒稍微夹个弯度,就能带走刘海上的油光。

  ★4抓发蜡的顺序有学问有使用发蜡抓发习惯者要注意,使用发蜡时先在手上均匀搓开,接着于发中至发尾抓出蓬松感,最后再以剩余的蜡稍微抓出刘海线条。避免先造型刘海能改善过多发蜡附着于刘海造成扁塌问题。

  ★5 刘海不能太厚重担心刘海因出油变成一束一束而剪成厚刘海吗?太厚的刘海因重量较重更容易扁塌,通过剪发让刘海多点层次,也能达成轻盈不扁塌的刘海。

  脸大的人适合什么刘海  -- 中分刘海卷 --

  中分刘海卷比较适合中分的女生,将额头两侧的头发稍稍弄成C型大卷,弄成刘海的效果,可以修饰脸型,可以修饰颧骨,这种刘海适合颧骨比较高的女生。

  搭配上中分的大卷是很好看的,如下图

  或者是下图这样的中卷水波纹也是OK的,中分卷刘海超显脸小,大饼脸、方脸都可以多试试呢。

  -- 偏分卷刘海 --

  同样的,偏分卷刘海也是美的,跟中分卷刘海的区别就是,一个是中分女生适合的发型,一个是偏分女生适合的发型。

  想要成为气质感女生一定要试试偏分卷刘海,不仅显气质还减龄呢。

  木木觉得这款发型还是很适合深色发色的,像黑色、棕栗色、巧克力色、咖啡色都是适合的发色,real显白了。

  除了长发之外,像下图这样的锁骨发,搭配上一个斜刘海卷发也是很美的。如下图

  -- 外翻八字刘海 --

  八字刘海是很火很时髦的刘海了,十个网红里面,大概会有四个网红会剪这款刘海。

  八字刘海看起来很高级,刘海长度一般要超过颧骨位置,所以“瘦脸”功效也是超棒的。

  下图中这种锁骨发,搭配八字刘海显得俏皮感十足。

  八字刘海也很好打理,每天出门前用卷发棒把两边的刘海往外带一带就好了。

  长发女生剪八字刘海的效果图如下图

  如果说八字刘海搭配中长发、锁骨发是显俏皮感的话,那么八字刘海搭配长发就显女人味十足了。

  -- 空气M型刘海 --

  空气M型刘海就是在刘海的顶部位置,用卷发棒或者是吹风机弄蓬松,达到一种看起来像'M'型的视觉效果。这款刘海适合脸比较短比较圆的女生。

  弄了这款刘海可以让你的小圆脸看起来更长一点更尖一点,因此就会更显瘦一点啦。

  空气M型刘海适合长发也适合短发,短发+空气M型刘海的效果图如下。

  很洋气的一款发型呢,搭配上一顶毛呢帽,很适合秋冬呢。

  自己如何编刘海步骤

  Step1:头发梳理整齐后刘海进行侧分,从刘海偏少的那边抓取一束头发,然后将头发分成三股开始编法式辫,每次挑起一小缕发丝加入正在编的发辫中,编到耳朵上方的时候改成三股辫编至发尾即可。

  Step2:编完好看的辫子以后,在发辫中间的位置用钢丝夹固定一下,这样造型会特别好看,接着取出星星发饰,在发辫上错落有致地扣上别致精美的星星发饰。

  Step3:blingbling的星星发饰让你看起来特别地美丽耀眼,魅力大增,无论是从正面看还是侧面看,你都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公主,喜欢的女生一定要试试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