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日本脚气水孕妇能用吗 日本脚气水副作用有吗

2020-05-06 05:25:31来源:四海健康网

  日本脚气水孕妇是不能够用的,含有刺激性成分在内,如果你怀孕了有脚气,那就这样吧,不然会对宝宝有影响的。

  日本脚气水孕妇能用吗

  不能用。

  产品成分:Zefunato外用溶液2%内容1毫升20毫克中添加剂水合柠檬酸、二丁基、甘油脂肪酸酯、棕榈酸异丙酯、癸二酸二乙酯、甲乙酮、乙醇

  产品产地:日本

  产品规格:10ml/瓶(无色透明液体)(大概可用一个礼拜)

  产品厂家:日本全药工业株式会社

  产品功效:针对灰指甲、脚癣、抗真菌

  日本脚气水副作用有吗

  1、孕妇、哺乳期的妈妈禁止使用!

  2、如果是手指甲,涂药后,吃东西时请注意不要入口!

  3、 远离儿童可触及的地方,避免误喝!

  4、伤口处尽量不要接触到,容易引起刺痛!

  5、有抗真菌药品过敏史者慎用!

  日本脚气水试用评测

  我个人也是,本人脚是容易出汗的,夏天平时穿凉鞋还好,脚气不会发作,一穿板鞋呀,冬天穿加绒加厚的鞋,就会使我脚气复发,之前在国内买过治脚气的药,用了都是好一陈子,容易复发。以前听过日本有处方药治脚气的,但知道不好买,要知道日本处方药是要本人去才能开的。就一直没买,也买不到😖我姐比我大一点点,她回国可能穿了我的拖鞋啥的,就有些传染了,回日本就去医院开了这个,也给我邮寄了一支,到目前也有大半年了吧,脚也没复发过

  这次也有朋友,亲人拖我姐买这个处方药,就去医院开了1盒,一盒10支,目前还有5支在我这。有脚气、灰指甲的朋友一定要试试,效果真的是牛

  用于治疗皮肤因为真菌感染引起的脚癣,股癣,金钱癣等,当天见效用法:建议每天使用1~2次洗脚后直接涂于脚癣上,当使用本产品几天后受感染部位的症状消失,请继续使用一段时间进行巩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