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娜丽丝防晒喷雾适合油皮吗

2020-05-06 07:52:49来源:四海健康网

  娜丽丝防晒喷雾防晒效果比较持久,还有美白防水的功效,喷脸也是可以的。那娜丽丝防晒喷雾适合什么肤质和年龄呢。一起来了解吧。

  娜丽丝防晒喷雾适合什么肤质

  这款是日本的产品,包装特别少女。我觉得用它喷脸很清凉,吸收的也快,但是有点油腻,粘粘的,我可能是直接喷在脸上了,建议已经购买的小仙女可以先喷在手上再涂到脸上。这款我觉得最大的优势就是用来补防晒,相对于涂抹的防晒霜,它可以减少弄花妆容的风险。SPF50,PA+++。据说可以喷在头发上给头发防晒,我没有试过。

  娜丽丝防晒喷雾适合油皮吗

  是比较适合的。

  用法:

  Step1、清洁面部并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后,先摇一摇娜丽丝防晒喷雾,再打开盖子;

  Step2、闭上眼睛和嘴巴,在距离面部20cm左右沿着发际线到下巴在面部快速均匀的喷一圈;

  Step3、在面部中间再补喷一小圈,然后用手指轻轻拍匀,让防晒喷雾尽快吸收。

  娜丽丝防晒喷雾适合多大年龄

  20到40岁肌肤。

  娜丽丝防晒喷雾超强防晒、方便快速!随时随地随心想喷就能喷。即使化了妆也能喷。不会花妆。

  喷头超级无敌细。完全不用担心喷在身上会泛白。

  质地非常轻薄。完全完全不腻!非常非常清爽!不仅防晒,更重要的还有降温的功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