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下蹲到底有助于长高吗

2020-05-06 13:26:41来源:四海健康网

  长高是每个人的梦想,因为现在男孩的平均身高已经在一米七五左右了,女孩已经在一米六以上了,所以很多矮个子的人就比较自卑,不仅自己看别人要仰着头看,而且还会受到同伴人的嘲笑。有些人听说下蹲是可以增高的,那么下蹲有助于长高吗?其实长高的话不仅仅做下蹲运动,只有多种方式结合才有用。

  下蹲有助于长高,但是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此外,盐也是增高的大敌,必须养成少吃盐的习惯。

  几种促进增长维护健康与身段的理想食物:1、百分之百的蛋白质:蛋白质能使体内多余的脂肪很快地燃烧掉,使体重减轻,又可增强身体对疾病与疲劳的抵抗力。摄取蛋白质对健康有很大的稗益,这是专家们共同的意见。2、动物性蛋白质,在肉类、鱼、蛋等都含有多量。3、蛋:各种动物性蛋白质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制造细胞的各种氨基酸,所以用餐时吃蛋,一定可以发挥优异的效果。4、早餐不能省掉:有许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实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体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想要长高的话就一定要坚持,因为不管是什么运动都不能一时半会就可以有作用,而是长期的坚持积累。平时的饮食和运动都要兼并使用,不然营养不良也会影响长高,如果自己是先天性矮个子的话可以到医院查一下原因所在,根据相关人士的指导制定长高计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