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怎么锻炼手臂爆发力

2020-05-06 13:59:59来源:四海健康网

  很多男人会的维持完美的身材,都会非常着重的锻炼身体肌肉,尤其是上肢的肌肉,因为锻练好上肢的肌肉也可以提高上肢的爆发力,但是由于现在的运动方法繁多,并且是针对身体各个部位见效的,那么哪种运动可以通过锻炼达到手臂爆发力的提高呢?下面来了解。

  肱二头肌

  肱二头肌的锻炼方法是比较多的,最简单的就是俯卧撑,这个可以根据自身的体力来做。借助器械的话有杠铃弯举:双手握住杠铃,手心向内,手臂弯曲进行锻炼。平凳仰卧弯举:平躺在拉力器下的凳子上,单手拉住拉力器吊环,大臂竖直不动,小臂弯曲进行练习。

  胸大肌

  胸大肌锻炼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杠铃的推举了,平躺在板凳上,双手握住杠铃,向上推举,或者利用拉力器,进行拉胸练习,双手拉住拉力器吊环,由水平向下用力拉,这种方法可以同时锻炼肱二头肌。

  斜方肌

  斜方肌的锻炼比较的简单,就是引体向上,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如双手的宽度不同,难度也不同,或者借助拉力器也可以进行锻炼。

  三角肌

  三角肌的锻炼最简单也是最经济的健身器材就是哑铃的侧平举或者直拉。首先挑选两个合适大小的哑铃,手臂垂直握着哑铃,然后沿两侧平举,每组15个,3组。哑铃的直拉是将哑铃经胸前提上去,使小臂水平,同样,每组15个,直拉3组即可。如果是在健身房或者有条件的情况下,练习的方法有:拉力器侧平举(单双手)、史密斯机直拉(单双手)。

  在进行锻炼之前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必要的拉伸练习,否则很容易就造成肌肉拉伤的情况,初次锻炼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进行,不要勉强身体做一些超负荷的运动,这种锻炼是需要健康的进行的,以不伤害身体为首要目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