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练肌肉怎么练呢

2020-05-06 14:46:20来源:四海健康网

  肌肉男成了目前一个热门的话题。网上也随之流传了很多肌肉男们的照片,看到别人的肌肉是不是感到非常的羡慕,但是,练肌肉的过程是艰辛且辛苦的,没有一点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很难拥有一身让人羡慕不已的肌肉的。所以,美女们在遇到肌肉男的时候是可以考虑看看的。那么,练肌肉该怎么练?

  练腹肌最好的办法还是仰卧起坐,每次做100-200个,20-30个为1组,最少要做5组,具体的要看个人情况。可以适当增加点重量,手拿个哑铃或铁饼什么的,放在脑后,效果更好。俯卧撑也可以锻炼腹肌。记住健身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个左右,至少分5组,具体看自己情况而定。手抓在高处,使身体垂直悬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双腿与上身呈90度,注意身体不要晃动,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组做。如果腹部脂肪比较多,要坚持有氧运动,跑步很有效,可以减去多余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现出来。练腹肌和别的肌肉不一样,得不断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尽,才能达到效果,中间的间隔最好在一分钟左右.做到6组左右.二饮食方面得注重加强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运动完后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左右是蛋白质摄入的高峰.注意吃点高蛋白的食品.我以前肚子上有点赘肉,后来在健身房坚持了1年,现在肌肉不能说很好,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明显的,自己也充满自信,希望你也有所收获。

  练肌肉的过程是很辛苦的,并且这个过程也是较为漫长的。很多人信誓旦旦的说要拥有一身傲人的肌肉,但是有一大部分都累瘫在路上,更别提一身的肌肉了。大家在知道了,练肌肉该怎么练之后,要建立一个练习计划,最好是找人提醒和督促着。会取得更理想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