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人鱼眼泪眼药水真假对比图

2020-05-06 16:12:21来源:四海健康网

  人鱼眼泪眼药水是针对长期使用电脑手机人群而存在的,可以缓解眼部疲劳,如果你担心自己买到假货,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人鱼眼泪眼药水真假鉴别方法。

  人鱼眼泪眼药水四五十的是正品吗

  越是偏门或者高级的更容易有假货哦,这个要谨慎购买。

  法国专柜换算人民币差不多是 72元

  介绍一款法国药店里必入的一款眼药水-INNOXA 人鱼眼泪眼药水

  一听这名字就觉得很梦幻,见到实物之后更惊艳,瓶身散发着幽幽的蓝光仿佛在诉说着一个人鱼的故事。而这款眼药水功能更强大,不仅能对眼睛起保护滋润舒缓作用,长期使用还能让眼白部分保持鲜亮清澈,能让眼睛慢慢回复孩童般的清澈,让眼珠恢复黑白分明。

  【产品成分】:天然植物成份:越橘,接骨木果,草木樨,金缕梅,洋甘菊。无香料。无防腐剂。无香料防腐剂,温和无伤害,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适用范围】:学生、白领、经常使用电脑和用眼过度的人群等。

  【使用方法】:一天多次,每两次使用时间间隔要30分钟以上。或感觉眼睛干涩疲劳时亦可使用。开封后请在28天用完。

  【注意事项】:请常温保存,尽量避光,可以的话,外包装盒子不要扔掉,用来继续保存滴眼液避免过度曝光而提前改变产品的性质。

  【个人使用感受】:

  1.不要过度期待眼睛突然就跟小孩子一样清澈,长年对着电脑手机,加上年龄的增加眼球有点蒙灰是不可能立马变清澈的,这个眼药水就是对眼球起到保养作用。

  2.本人不大喜欢日系的眼药水,太清凉了感觉很刺激眼睛,这个滴了以后没有任何感觉,很温和不刺激。我产后的两个月眼睛很干涩经常有红血丝,用了两瓶人鱼眼泪好了再也没有出现过红血丝,这款眼药水成分天然很适合孕妇和哺乳期妇女使用。

  人鱼眼泪眼药水真假对比图

  1、正品最新版的人鱼眼泪滴眼液瓶身换成塑料贴纸说明

  2、人鱼眼泪外包 无中文说明

  3、正品人鱼眼泪的瓶子是玻璃的哦,各位亲爱的收到不能摔哟,易碎

  4、正品的人鱼眼泪非常温和,一点都不刺激,不像国内药店的眼药水滴进去会有苦涩的感觉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眼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