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牛奶麦片用什么牛奶好

2020-05-06 18:21:38来源:四海健康网

  牛奶泡燕麦片是现在很多人喜欢吃的营养早餐,简单快捷,同时价值也非常高,但是也有人担心这样高质量的早餐,吃了容易长胖。那牛奶泡燕麦片热量高吗?看下文。

  牛奶泡燕麦片热量高吗

  其实是不高的。

  燕麦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的他点,同时还有丰富的不溶性纤维,能够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达到饱腹感,身体摄入的脂肪少了,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

  用什么牛奶泡燕麦好

  纯牛奶或脱脂奶。

  做法如下:

  1.牛奶倒入杯子中,一袋牛奶正好。

  2.放到微波炉里,叮一分三十秒。

  3.这次准备的是速食燕麦片,准备适量。

  4.取适量燕麦片加入热牛奶中,开始块很大,漂浮在表面。

  5.趁热用勺子快速搅动,瞬间就会融于牛奶,成为细腻状。

  6.趁热享用吧。

  牛奶燕麦片的家常冲泡法

  材料:燕麦片60克,全蛋4个,鲜奶250g,细砂糖适量。

  做法:

  1、先取1/2的鲜奶在锅内煮沸,再将燕麦冲入内,再拌匀备用。

  2、将剩余的1/2鲜奶加热至40℃的时候,再加入全蛋和细砂糖在锅内,用打蛋器同方向搅拌均匀,随即过筛进行第二次,再加入第一步已经做好的燕麦片搅拌均匀。

  3、将做法的第二步的布丁液倒入杯子中,盖上一层保鲜膜保鲜,放入电饭锅中蒸12分钟就可。

  4、最后就是取出后放上自己喜欢的水果就可以食用了,或者不加也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