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冰丝凉席是什么面料

2020-05-06 19:16:13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情况下,市面上凉席的材质有很多种,冰丝凉席就是其中最为特别的一种凉席,它主要是植物纤维和冰丝。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冰丝凉席是什么材质

  冰丝席材质是优质植物纤维和冰丝。

  冰丝凉席的材质是一种以棉和木材为原材料的一种纤维,其中纤维素的含量高达百分之九十九,具有纹理流畅、类型丰富、颜色多样、舒适感极佳,是夏天必备的凉席种类之一。

  冰丝是一种化学纤维的商品名称,准确的讲是一种变性聚粘胶纤维。它的纤维素含量占到99.5%以上,是用棉短绒和木材作为原材料经过各道优化处理得来的,这种纤维的吸湿性、透气性比普通粘胶纤维要好一些,同时还具有比较好的保型性和悬垂性。而且,冰丝不含氯物质,不含果胶和多缩戍糖,也是优越于其他席子原料的一处亮点。

  冰丝凉席是什么面料

  冰丝凉席采用的是植物纤维。

  冰丝凉席是采用植物纤维,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然后进行编制的一款凉席面料,冰丝凉席非常结实耐磨,不容易产生损耗,因为是特殊面料,所以,十分的轻便,清洗和收纳的时候都十分方便。

  冰丝凉席的优点

  1、含湿率适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抗静电、色彩绚丽等特点。

  2、冰丝凉席产品具有清凉滑爽、透气性强、质地牢固等特性。

  3、可以折叠放置,方便收纳,大大节约了收纳空间。

  4、经切、捻、经、织等现代的工艺处理,增强舒适感、耐磨等特性。

  5、正面包芯植物藤纬(亚草或藤),经过防水处理,便于保养收藏。

  冰丝凉席适合哪些人使用

  所有人适宜。

  冰丝凉席是凉席种类的一种,因为其极佳的散热性,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凉席种类之一,一般人适宜,从凉爽性来说,尤其适合怕热的人群使用。

  冰丝凉席的清洗与保养  1、清洗

  冰丝席是纤维产品,所以它可以使用水洗,如果是新买的,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如果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一点洗衣粉清洗。冰丝席可以使用手洗,当然也可以使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模式为化纤。不过推荐使用手洗。

  2、晾晒

  清洗好的冰丝席,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最好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

  3、保养

  刚拿出来使用的冰丝席,会有许多折痕,这时可以使用熨斗熨烫一下,熨斗的模式也要调整为化纤模式,以免温度过高熨坏席面。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储存在干燥的柜子里,容易发霉的时候要拿出来晾晒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