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最利于长高的运动有哪些

2020-05-06 20:58:19来源:四海健康网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的比较的高大,身材比较的匀称,男孩子帅帅的,女孩子漂漂亮亮的。很多小孩子也很想自己长的更高,甚至很喜欢跟同龄人去比较身高。平时做一些科学的运动有助于孩子骨骼的发育,那么,最利于长高的运动有哪些呢?对于有利于孩子长高的运动,一起来看看下文的介绍。

  1,有助于长高的运动1:爬墙摸高。面对墙壁而立,墙上预先划一条标记线,此线为自己最高的摸高点。然后,用双手手指沿墙升高,两脚起踵,尽量向上伸展,设法触及或超出此摸高标记线。接着将脚跟与手一起慢慢放下。做上升运动时吸气,腹部肌肉用力;放下时呼气,使腹部肌肉放松。

  2,有助于长高的运动2:单杠悬垂。两手握杠(正握),做静止悬垂,到稍感吃力时为止。腹部肌肉应尽量放松。

  3,有助于长高的运动3:摆臂伸展。两脚分开,两腿伸直,以右手触左脚,左手触右脚的交替摆臂转体,头部向上转动。

  4,有助于长高的运动4:扶竿碰地。注意:两脚开立,用一根竹竿(约同自己身高),放于头后肩上,两手握竿臂伸直,上体前倾与地面平行,两腿伸直。然后做向左、向右转体运动,使竹竿顶端触及地面。

  5,有助于长高的运动5:倒勾悬垂。注意:两脚踝关节前面勾住单杠,头朝下,腹部肌肉尽量放松。要注意保护自已的头部。

  最利于长高的运动有哪些?以上这些运动都是较为的适合孩子长高的,平时可以让孩子针对性的多做一些这样的运动。除了平时适当的运动之外,孩子的营养也要跟的上,但是不要营养过剩。有些家长给孩子吃了太多的高热量的食品,让让孩子过早的肥胖了,也不利于长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利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