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经常做提肛运动有啥好处

2020-05-06 21:35:04来源:四海健康网

  身体非常健康的有些人,基本上都有着很好的养生方式。而平时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又缺乏锻炼的人,一般身体素质都比较的差,时常的会受到一些疾病的侵害。提肛运动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很多的好处的运动。那么,经常做提肛运动有啥好处?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大家来一起看看下文的具体的介绍。

  经常提肛可约束尿道,缓解尿失禁。尿失禁是很多成年妇女的烦恼,经常做提肛动作,可以增强骨盆底肌肉群的张力,加强尿道的阻抗力,减少膀胱肌肉的过动反应,使约束小便的机能得到恢复和加强。

  经常提肛可以活血祛淤,消除痔疮。痔疮是因肛门静脉曲张、血液回流不畅所引起。提气缩肛时,对肛周静脉产生一个排挤作用,能使局部静脉回流畅通。尤其选择在呼气时收缩肛门,利用腹内压较低的压力,更有利肛门静脉血液的回流。

  经常提肛可保护前列腺。男性中老年人的排尿障碍约有半数与前列腺肥大有关。提肛动作可使骨盆底的提肛肌、耻骨尾骨肌、尿道括约肌等肌肉,以及神经、血管,各器官组织之循环代谢活跃起来,达到缓解前列腺肿大及炎症的作用,对改善排尿困难具有良效。

  经常提肛能强壮会阴,提高“性”趣。中年妇女,尤其是经阴道生产的多产妇,胎头压迫可导致骨盆底和阴道肌肉松弛,产伤时阴道扩张或韧带裂伤会加重上述现象。经常提肛可以使整个骨盆底肌肉群变得坚韧,有利于生殖器官的血液供应,增强性感受能力,进而可提高夫妻性生活的质量,促进家庭和谐。

  经常做提肛运动有啥好处?经常的做做提肛运动的话,对于身体健康具有很多的好处。可以保护男性的前列腺,提升男性的性能力,可以促进女性的性感受能力,有助于夫妻性生活的和谐。另外,对于预防痔疮也具有一定的好处,所以平时大家可以适当的练习一下提肛运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