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鞋子粘了502怎么处理

2020-05-07 05:58:29来源:四海健康网

  我们都知道,鞋子时间长了,就会脱胶。有时候用502,会粘到鞋子。那么鞋子粘了502怎么处理?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鞋子弄到油怎么洗掉  1、清洗油渍处

  鞋子上沾了油的话先清洗掉油渍后在进行后面的清洗,不要清洗全部之后在用水去清洗油渍,这样只会越洗越脏。

  2、牙膏

  用洗洁精和牙膏的混合物涂在有油的地方,等渗透到鞋子里面之后在用牙刷轻刷,刷好后用抹布把泡沫清理掉,用清水多冲洗几次,把鞋子放于阴凉处晾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

  3、肥皂

  将肥皂切碎之后用开水冲化,然后把鞋子放在肥皂水中搓洗,肥皂有去油污的作用,搓洗干净之后在使用清水清洗。

  4、洗发露

  洗发露有很好的去油效果,可以挤一点洗发露在油污处进行清洗,洗发露的清洁效果比洗衣粉好多了。

  5、汽油

  也可以用汽油涂抹在沾有油污的地方,汽油有去除油渍的功能,虽然味道比较大,但是多用几次洗衣液就儿科有清洗干净,汽油是易燃物,可以先用少量的汽油擦洗,要注意的是周围不能有火源。

  鞋子粘了502怎么处理  1、热水洗

  如果鞋子不小心滴可502,可以使用热水清洗,也可以用湿的热毛巾焐热沾上502的地方,过几分钟后502就会融化,这样就可以清洗了。

  2、卸甲水

  如果502胶粘在鞋子的表面,可以用卸甲水洗掉502,,虽然这种方法有效,但是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3、酒精

  酒精是属于有机溶剂的,酒精对于502胶水有一定的溶解性,可以在沾上酒精的地方用酒精浸泡一下在清洗,这样效果比较好。

  4、马上水洗

  鞋子上刚刚滴上502时,可以用大量的水冲洗。刚滴上的时候一般不能完全的黏在鞋上,可以用用大量的水冲洗,502可能因为水温低而凝固,所以可以采用温水来洗。

  5、汽油

  如果家里有汽油的朋友可以选择汽油,因为汽油是非常不错的溶剂,可以有效的去除502胶水。汽油比其他的有机溶剂使用起来更安全,比如毒性,汽油的毒性比较小,不会对人有太大的危害。

  6、502去除剂

  有那种专门的去除502胶水的,它可以软化502胶,对其他固体胶水也有一定的软化作用,待胶软化后,可以用工具挂掉上面的胶水。

  502能用来粘鞋吗

  不建议使用502来粘鞋。因为502粘住之后鞋子会比较硬,穿不了多久鞋子还算会裂开。鞋子不是专门的粘鞋胶水,它会损伤鞋子,建议使用树脂胶来黏住鞋子开胶的地方,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去鞋子修理店买,502是鞋子杀手,不要用502来粘合开胶的鞋子。

  手被502胶水粘住了怎么洗  1、用热水冲洗

  如果手不小心被502粘在一起了,不要轻易尝试着扯开,搞不好就会导致血肉分离了,最好用水大量冲洗,最好是温水,这样可以加快502的融化。

  2、沐浴乳

  用温水浸泡粘在一起的部位,然后用沐浴乳清洗也是可以除去胶水的。

  3、肥皂水浸泡

  把肥皂水和热水混合制造出一些肥皂水,然后把手放在温热的肥皂水中几分钟,浸泡几分钟之后在慢慢掰开手指,避免撕破手上的皮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