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油皮能用定妆喷雾吗

2020-05-07 09:38:57来源:四海健康网

  定妆喷雾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妆容,不让仙女们化的妆脱掉,那么油皮能用定妆喷雾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定妆喷雾适合哪种皮肤

  定妆喷雾适合干性皮肤的小姐姐们使用,因为定妆喷雾不但有持妆的功效,还具有保湿的功效,所以定妆喷雾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们使用,不会出现卡粉的困扰,还能滋润皮肤,使肌肤看起来有光泽感。

  油皮能用定妆喷雾吗

  油皮的小姐姐们也是能使用定妆喷雾的,小姐姐们可以在使用定妆粉后,再用定妆喷雾喷一遍全脸,能使妆容更加服帖自然,使妆容更持久。

  定妆喷雾怎么用

  第一步,洗脸。洗掉脸上的油脂和灰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想达到理想的补水效果一定要让水分和面部肌肤充分接触,如果隔着一层粉尘或者油污去保湿,效果会大打折扣,所以有条件的妹子最好先洗个脸再使用喷雾哦。当然有人会说,人家如果就是想随时随地补个水,图个方便,老洗脸多麻烦啊,鉴于这种情况,我建议亲就多备点吸油纸或者面巾纸,喷雾前对脸部做个简单的清洁处理,这样也可以使喷雾更好的被吸收。

  第二步,使用喷雾。喷雾的喷头离脸部距离一般需要控制在15公分左右,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喜欢清爽型的人可以把产品放的更远一点来喷,喷雾不需要一次喷上去好多,整张脸覆盖一层薄薄的水雾便可以了。如果喷过量了,可以用化妆棉或面巾纸将多余的水分沾掉,以免无法被脸部吸收的同时水分蒸发,反而加快了脸部水分的流失。

  第三步,促进吸收。这一步的方法众说纷纭,有的人建议轻轻拍打脸部,有的人建议指尖按压吸收,也有的直接不管让它自己吸收,这些方法都未尝不可,个人建议是在喷完后做个脸部按摩,吸收相对会快些。

  特别提示:对于干性皮肤的MM,仅仅使用喷雾进行保湿是不够的,要在使用之后配合乳液或者精华锁住水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