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sk2的多元霜的适合什么肤质

2020-05-08 11:15:03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来说,其实sk2的多元霜是大红瓶,只不过,现在大家都亲切地将肌源修护精华霜称为大红瓶,那么sk2的多元霜的适合什么肤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sk2的多元霜是大红瓶吗

  sk2的多元霜就是大红瓶(肌源修护精华霜),大红瓶在第五代之前,一直是以多元霜来命名的,多元霜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只不过,现在大家都亲切地将肌源修护精华霜称为大红瓶,而放弃了之前多元霜的称呼。

  sk2的多元霜的功效成分

  功效成分组成: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烟酰胺、泛醇、棕榈酰五肽-4

  sk2多元面霜(大红瓶)含有高含量的酵母发酵产物,可能含有去角质成分和酒精成分,使用后,会减少皮肤出油,让皮肤变薄,从而让皮肤显得透亮一些、白一些,一些人会感觉到毛孔变小皮肤便细腻了。 但因为具有一定去角质作用,因此并不适合非油皮的肤质和角质层薄的人群长期使用。

  sk2的多元霜的适合肤质

  这款面霜对于需要修护的痘油皮、以及需要抗老的皮肤最为合适。如果皮肤没大问题,但是有银子,同样大红瓶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对于皮肤的紧致度、通透以及抗老都有一定的效果。

  当然,效果再好的护肤品,也需要大家坚持使用,保持良好的睡眠,用运动促进血液循环,不能偷懒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