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圆脸女生的修眉技巧

2020-05-09 08:44:47来源:四海健康网

  修眉其实很简单,但是女孩子修眉不仅想要流行款,还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进行选择。圆脸女生怎么修眉好看呢?看下文。

  圆脸怎么修眉

  STEP1:第一步就是修剪掉眉毛周围的杂毛,这样眉形才会显现出来。

  STEP2:其次选择螺旋状的眉刷,沿着眉毛自然长向梳理。

  STEP3:用小号的修眉刀将眉毛中间连接的部分刮干净,这样眉毛才会分成两条,并且看起来很清爽。

  STEP4:再次拿起眉刷,从眉毛下方往上刷,在眉毛中间固定好,将很长的眉毛稍微修短,否则看起来很杂乱。

  STEP5:坚持眉色比发色浅一度的原则就是最佳规则,勾画眉毛的时候下笔要轻。一般来说灰色和棕色的眉笔比较适合日常生活

  STEP6:最后只需要在画好的眉毛上轻轻涂上眉粉即可,可以选择眉刷来操作,梳理眉毛的同时还能让眉毛的颜色更自然。

  圆脸女生修眉技巧

  一下三大是对于圆脸女生在修眉时候的一些总体建议。

  1、中性的一字眉并不适合圆脸美眉。不要害怕拱形的眉毛,那会拉长脸部线条,只要不是拱得太夸张就可以了。

  2、眉毛的线条要稍微纤细一些,当然不是疯狂的画上一条细线,只要比自然眉形略微修长纤细一些即可,这样能制造出娇小的脸部印象!

  3、眉峰的位置需要一些棱角,圆滑的弧线对于圆脸妹来说根本就不适合。稍硬的线条和角度能中和你脸部圆润的线条,给整体面部轮廓加分不少。

  修眉的简单方法

  第一步:先在眉毛上画两条线,确定一下基本眉形。上面一条线画到差不多眉峰的位置,下面一条线差不多眉尾的位置即可,然后用刮眉刀把两条眉线以外的多余杂毛全部刮掉。

  第二步:因为自身的眉毛长的比较长的话,可以用修眉剪稍微修剪一下长度。

  第三步:修剪完毕之后,我们基本的眉形就出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