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松下空调遥控器怎么解锁

2020-05-09 17:27:33来源:四海健康网

  松下空调是质量非常好的空调,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松下空调遥控器怎么解锁?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松下空调怎么取消定时  1、按键操作

  空调定时的设定是手动循环控制的,按下定时按钮是一个定时时间,再按是下一个设定时间。直至按到最长定时时间后,然后再按一下就会退出空调定时功能。

  2、复位键

  空调遥控器上有一个复位孔,一般在比较隐蔽的地方,你可以仔细找下,只需要用牙签戳一下小孔就能进行复位,这样就能接触定时了。

  3、取电池

  如果上面两种方法都不会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将电池取下来,然后等几分钟之后在将电池装上去,这样空调遥控器就会进行重置。

  松下空调遥控器怎么解锁  1、组合键解锁

  一般空调遥控器的背面都会写着如何解锁,一般都是采用组合键的方式或者按下解锁按钮,比如有些空调就是同时按住温度“+”,“—”两个按钮几秒钟来进行解锁,具体按哪个键要看型号了。

  2、按复位孔

  在遥控器上找到一个小孔,这个孔可能在正面,也可能在反面,上面写着“复位”两个字的就是复位键了,使用牙签往里面戳一下就可以进行复位了。

  3、取电池法

  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从遥控器背面取出背面的电池,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可以重新装上,这样就可以恢复原厂设置了。

  如何判断遥控器是锁住的

  如果遥控器显示屏上面显示一个锁的图标,表示该遥控器处于上锁状态,如果上面没有锁的话那很有可能是因为电池没电,如果是因为没电而导致的,更换电池即可。

  如何判断是不是空调故障

  如果出现遥控器不能操作,要么是空调故障,要么是遥控器故障,我们判断的方法很简单,在晚上比较黑的时候使用遥控器按住某个按键,然后对着手机相机,如果按下按钮的时候会有红光出现,说明遥控器正常,而且空调内部的接收器出现故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