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电蚊香液放在高处好还是低处好

2020-07-18 08:29:32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情况下,蚊香液不适合放在高处。蚊香液放在高处不能起到很好的驱蚊作用,最好放在通风的地方。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蚊香液放在高处可以吗

  不建议将蚊香液放在高处。

  1、蚊香液插电加热后挥发出来的物质会从下往上上升扩散,如果放在高处使用,挥发出来的物质会升到天花板上,对驱蚊起不到很好的作用。

  2、如果放置的高度高于人睡觉的高度,蚊香液挥发出来的有毒物质很容易进入到人的体内,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影响。

  蚊香液可以放在床头吗

  不建议将蚊香液放在床头。

  1、蚊香液放在床头,其挥发出来的物质很容易通过人的呼吸道进入到人的体内,对人的呼吸产生一定的影响。

  2、蚊香液放在床头的话,容易让人出现胸闷气短和头晕头疼的症状,影响睡眠质量,对人体健康状况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蚊香液放在什么位置

  蚊香液放在距离人远一点的通风低处最好。

  放在距离人远一点的通风低处,保持空气的流通,可以避免人体近距离接触蚊香液和吸入过多其挥发出来的有毒物质,避免人体的健康状况受到威胁和影响,保证人体的健康和高质量的睡眠。

  蚊香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1、将装有蚊香液体的瓶子瓶盖打开,旋入蚊香加热器中拧紧。

  2、将蚊香液的插头插进插座中,保持瓶子呈竖直状态,蚊香加热器在上,瓶子在下。

  3、摁下加热器的按钮,红灯亮起即可。

  使用蚊香液应该注意什么

  1、应该尽量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避免使用劣质产品。

  2、室内如果有宠物、鱼或者蚕等小动物,应该避免使用蚊香液,以免危害他们的生命。

  3、家中有孕妇和婴幼儿的话,应该避免使用蚊香液,以免给他们的健康带来威胁。

  4、使用蚊香液前要查看是否发生了漏液等情况,避免带来安全隐患。

  5、避免长时间使用蚊香液,以免给人体带来不适。

  6、应尽量将蚊香液置于小孩不易接触到的地方,以免小孩误食。

  7、在使用蚊香液时应尽量保持室内的通风,避免人体呼吸不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