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煮蛋器好用吗

2020-05-10 16:49:05来源:四海健康网

  煮的鸡蛋应该是很多人的最爱,但是怎么样煮出来的鸡蛋才最好吃呢?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词汇——煮蛋器,新一代的产物。人们总是那么聪明,总是能够发明那么多的东西来替代自己动手做事,然而,这些产物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煮蛋器的使用方法你掌握了呢?

  以前人们做饭、煮鸡蛋都必须自己亲自操作,但是现在只要你准备好材料,插上电源,静静等待几分钟就可以了。远比以前最原始的方法省时多了,而且无论是从色香味俱全上面来讲都毫不逊色。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煮蛋器。它的外型是蛋形的,上面透明色,下面呈土黄色,有三个脚牢牢的支撑。打开盖子,分为三层,底盘是一些电器小零件,中间有一个托盘,可以放6个蛋,中间的孔则是提取时用的支撑。用上这个盘我们就可以很快煮出多种口味的蛋来,可以蒸嫩蛋、中熟蛋、老程度的蛋,可按口味任意选择。如果拿掉这个托盘,中间放一只特定的盘子,水煮蛋也很快出炉了。

  下面介绍一下使用方法:1.依据自己的口味偏好,用量杯加入适量的水,放入蛋架,把蛋放稳在蛋架上,然后盖好上盖。2.接通电源,按下电源按钮,此时电源指示灯亮,表示煮蛋器已经开始工作(若接通电源后,电源指示灯亮,表示电源已接通,煮蛋器已直接进入工作状态,不需再按电源按钮)。 3.煮蛋器内水蒸干后,产品断电,指示灯灭,表示蛋已蒸煮好。

  最后介绍一下保养与清洗:1.使用完毕后,及时从电源插座上拔下电源插头。、

  2.各部件可用洗洁精和海绵清洗,请勿使用硬质钢丝清洗,以免损坏表面。?3.切勿将整机浸入水中清洗,产品外表面仅可用湿毛巾擦拭,不得用水冲洗,以免漏电及发生故障。?4.产品长时间不使用时,清洁擦净,装入包装箱中,放于通风和干燥的地方,以免受潮,影响使用。

  看了煮蛋器的使用方法,你是否会觉得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呢?相信你肯定可以很快的就学会。有了它,以后就再也不用那么麻烦的去自己动手操作了。新时代的产物总是那么先进,总是会带给我们惊喜。让我们在享受人家劳动成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感谢他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