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滚筒洗衣机好还是波轮洗衣机好?

2020-05-10 16:50:48来源:四海健康网

  滚筒洗衣机好还是波轮洗衣机好?

  选择洗衣机前你要知道你的有效需求,越具体越好。比如,您的衣物高档与否,洗时脏的程度,换洗的频率,预算是多少,放洗衣机的位置在什么地方,又是多大,对噪音的敏感程度等,看了上面的分析,对照自己的需求,你就会做出正确的适合你的判断。如果你的高档衣物比较多,又总是在家里洗,不是送到外面的洗衣店,而且预算富裕,有充足的做家务时间,对噪音也不在乎,那完全可以选择滚筒洗衣机。

  如果你的预算不多,高档衣物也不多,又都是在干洗店干洗的,在家里洗衣时,要求洗衣速度要快,又不能吵人,还是波轮洗衣机比较实用一些。

  波轮洗衣机的清洗保养

  清洗方式常见有两种,一是请专业维修工人拆卸洗衣机槽进行清洗,这种方式成本较高也比较麻烦;另一种是使用专业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机槽清洁剂进行清洗,去污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简单有效。

  如今市场上已经有了各种品牌的洗衣机槽清洁剂,不过由于市场较混乱,各色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建议消费者选购要注意购买带有权威机构认证的高除菌率产品。

  1、将家安第二代洗衣机槽清洁剂直接倒入洗衣机筒内(塑袋开封后,请一次全部用完)。

  2、加清水(常温)至高水位(污垢严重时,可使用40℃温水,效果更好)。

  3、洗衣机运转5分钟左右,使家安第二代洗衣机槽清洁剂充分溶解。

  4、关闭电源,浸泡1小时(初次使用或污垢较严重时,建议浸泡2-3小时)。

  5、按洗衣机日常洗涤标准模式清洗1遍(洗涤-漂洗-脱水)。

  备注:清洗后,用毛巾擦干净洗衣机内筒,如筒壁上有残留碎片,属于正常现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