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半成品披萨烤多长时间

2020-05-10 17:25:05来源:四海健康网

  半成品披萨还需要自己加工,它有优点也有缺点,半成品披萨可以用微波炉,下面来看看。

  半成品披萨能用微波炉吗

  可以。具体可以参考一下做法:

  1、解冻生披萨:首先准备已经做好了的生披萨,各种口味多备一些,冷藏在冰箱里。在做之前要先解冻,解冻很简单,提前将披萨拿出来放盘子里自然解冻30-60分钟。准备的辅料有:30-50毫升的凉开水,用开水的原因是烹制时间短,以防生水没煮开。

  2、解冻完成后,将披萨外面的薄膜用剪刀剪开一边并拿出披萨。

  3、在披萨的上面倒凉开水,特别是披萨的四周要多倒点。披萨四周多倒水可以防止熟了后四周变硬,四周若是硬了可能会咬不动。开水量保持在30-50毫升差不多,多倒就更软点。

  4、水倒好后,拿起披萨装回到袋子中并放微波盘子中放好。

  5、将披萨端起放进微波炉中去,设置时间为4分钟。(4分钟的时间出来的披萨软硬度刚刚好)

  6、4分钟后,取出披萨即可食用。

  半成品披萨烤多长时间

  烤箱烤15~20分钟。

  微波炉中低火5分钟。

  这个都是有一些技巧的,建议在烤之前多看看相关资料哦。

  半成品披萨好吃吗

  家里没有烤箱,是用微波炉热的,解冻以后热了1分钟就可以吃了,很好吃,微波炉热的披萨饼是软软的,烤箱出来的是脆的,个人感觉烤箱烤出来的效果会更好。一份大小正好2个人吃,还方便,价格也实惠,吃完会再买点屯着。用图说话。一份大小正好2个人吃,还方便,价格也实惠,喜欢吃披萨的不要错过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