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茉莉精油的功效 茉莉精油的使用方法

2020-05-11 11:57:36来源:四海健康网

  茉莉精油的功效

  1、茉莉精油是一种治疗严重精神压抑的有效药物,可以抚慰神经,建立一种自信,有乐观和精神欢快的感觉,还可以新生和恢复精力。

  2、茉莉精油可以促进分娩顺利,它能通过加强子宫的收缩来促进婴儿的分娩,同时还有缓解疼痛的作用。它对产后抑郁症也有缓解的功效,还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

  3、它对治疗呼吸系统的疾病也有很好的疗效,可以减弱咳嗽,对声音嘶哑和喉炎也有疗效。此外,还可以用它缓解肌肉疼痛、扭伤和四肢僵硬的症状。

  4、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茉莉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的目的,还能达到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

  5、茉莉精油适合护理干燥、油性、刺激性和敏感性的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还经常被用于治疗妊娠纹和伤疤。

  茉莉精油的使用方法

  茉莉精油是种功效强劲的油,可以治疗严重的精神抑郁症,促进分娩,对治疗有关性方面的问题也有帮助,还可以用于呼吸道、肌肉、皮肤方面的治疗。

  1、做复方按摩油或稀释在浴盆中使用

  茉莉精油做复方按摩油或稀释在浴盆中使用,可以用于治疗上瘾,振奋精神、缓解神经过敏和咳嗽、促进放松和停止紧张。

  2、香炉和蒸发器熏香

  在蒸汽疗法中,茉莉精油可以用于治疗上瘾,振奋精神、缓解神经过敏和咳嗽、促进放松和停止紧张。

  3、做面霜或润肤乳的成分

  当用作面霜或润肤乳时,茉莉精油适合护理干燥、油性、刺激性和敏感性的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还经常被用于治疗妊娠纹和伤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