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木瓜炖雪蛤什么时候吃好

2020-05-12 22:56:00来源:四海健康网

  木瓜炖雪蛤做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洗干净,直接搭配在一起煮,就能炖出好美味。木瓜炖雪蛤能天天吃吗?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

  木瓜炖雪蛤能天天吃吗

  木瓜炖雪蛤有滋阴,养肤,养颜,滋补,润肺,滋补肝肾,润燥的调理作用的,在身体有需要的情况下,女性可适量吃些雪蛤的,一星期期服用2~4次为宜的,服用雪蛤期间,饮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食物。

  木瓜炖雪蛤什么时候吃好

  每年的秋季,正是雪蛤储存能量准备冬眠的时候,也是雪蛤生命力最强之时,尤其是雌雪蛤的输卵管(雪蛤膏)更是聚集了来年繁殖后代的所有营养,此时的雪蛤,其滋补功能更是无与伦比。雪蛤作为养颜补品的功效已广为人知。其性味咸平,不燥不火,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各种微量元素和少量有益人体的激素,尤其适合作为日常滋补之品。

  木瓜炖雪蛤的做法

  1.雪蛤用清水泡一夜,清洗干净

  2.木瓜平放,从肚子的三分之一处切开,去掉里面的籽,动作要轻,不要把木瓜穿透

  3.小锅内放水,放几片姜片,水开后放入雪蛤焯一下水,这样可以去腥

  4.捞出雪蛤,放入小锅内,加清水炖20多分钟。

  5.把炖好的雪蛤,连同炖雪蛤的水一起倒入木瓜中,放几粒枸杞,盖上木瓜的盖子,放蒸锅里面蒸15分钟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木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