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防晒棒的防晒效果怎么样

2020-05-13 01:07:21来源:四海健康网

  防晒有很多种,很多人都会使用防晒棒,但是却不知道防晒怎么样,那么防晒棒的防晒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防晒棒好用吗

  防晒棒好用呀,防晒棒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品牌推出过,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发现它的好,直到今年在抖音上面火了之后才被许多妹子们熟知。防晒棒其实也是一款防晒产品,只不过它比其他的防晒产品更加方便携带和方便补涂,使用之后也不会有油腻感等,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哟~

  防晒棒的防晒效果怎么样

  有很多人总是担心防晒棒的防晒效果不行,其实这是不对的哟~因为防晒棒的防晒值和其他的防晒产品其实是没有什么差别的,也分为spf50或者是spf50,甚至有的防晒棒的防晒值还会高出一些的防晒产品,所以防晒棒的防晒效果还是要根据标注的防晒指数来判定的哟~

  防晒棒的使用方法

  防晒棒在使用的时候比其他的防晒产品要更加方便,因为防晒棒只需要打开盖子,然后轻轻将固体旋转出,再直接涂抹在需要防晒的部位即可,就不用像其他防晒产品那样需要拍打或者是按摩促进成膜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