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白领如何预防肚子脂肪囤积

2020-05-13 01:21:16来源:四海健康网

  白领如何预防肚子脂肪囤积

  1、多喝利尿饮料

  重要的聚会想要穿上曲线毕现的晚礼服,千万不能让小肚子给毁了,有能够快速消灭肚腩的方法:当天不要吃色拉,多喝利尿的饮料,比如咖啡、茶,多喝这些饮料不但会让你一直有想上厕所的冲动,还会在上厕所的时候顺便将体内多余的水分和毒素排掉,减少体内的水分,让小肚子不要那么凸起。

  2、要有正确的坐姿

  上班族由于没有养成一个很好的坐姿,长时间工作之后,就容易长出救身圈、啤酒肚,很多上班族工作时间一长,坐着时臀部就会不知不觉向前,背部斜靠在椅背上,仿佛人要从椅子上滑下来,整个人呈现“C字型”。这种坐姿不但会令骨盆扩张,臀部变大、变宽,小腹凸出,肌肉松弛,身体曲线变得臃肿,还会因身体整个重量都压在腰部,导致腰痛。

  如果坐得直,呈现“L字型”坐姿,即挺腰端坐,含胸收腹,两腿平放。该种坐姿会让上半身的重量均匀落在下半身,上身肌肉紧绷,起到了锻炼腹部肌肉的作用,有助于塑造身体曲线,避免长小肚子。

  3、DIY泡澡减肚子

  荷叶2两半,防己2两,木香1两,泽泻2两,老姜母2块用刀背拍成裂后备用,米酒或清酒500cc。将中药材放入5000CC的水中以锅中或壶中浸泡10分钟后再开大火煮沸。将浴缸或原木浴桶放满40度C~43度C的热水,将姜母及酒放入浴缸中。将煮沸后的中药去渣、去叶只需将中药汤汁,倒入浴缸内就可享受。

  先将下半身完全浸泡于水中,待下半身血液循环加速,肤色微红后,再将颈部以下都浸泡在调配好的水中,在水温开始慢慢降低时,需补充热水浸泡15~25分钟后起身,冲个澡,擦上全身乳液,记得要在小腹处微微发力按摩,待小腹按摩到有点发热的时候再用温水冲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