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包染色了怎么清理

2020-05-16 18:29:07来源:四海健康网

  买包是非常开心的事情,看着心爱的包包染色了,真的是心痛如刀割。那么包染色了怎么清理?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包包如何去异味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一

  拿一块软毛巾在水里浸湿,然后拿出来拧干,然后再把皮包里里外外认真的擦拭一遍,擦拭完了就把皮包放在通风处风干就OK了。注意了,如果夏天的话,可以在太阳下稍微晒一下,要换成冬天的话,姐妹们切记不在放在太阳底下晒,因为皮包在冬天太阳下会受冷空气的影响,皮质容易发生化学反应而使皮包容易脆皮。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二

  橘子皮上面有很多蜂窝状 的孔,是一种很好的吸附剂。我们只需要把我们吃剩下的橘子皮,先洗干净晾干,然后分成一块一块的放在皮包里面,然后关上包包,过一段时间打开包包你就会发现,皮包的异味不仅去除了,还可以让我们的皮包清香扑鼻。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三

  放一整块大香皂到包包一起封存再塑料袋里3天之后,真皮味全无。原理: 香皂--添香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四

  把家用非常普通的卫生纸折几折,放进有味儿的包包里,那卫生纸就把味儿吸走了,通风后,卫生纸还能再利用,当然还是吸味儿用。同理,如果把包包放在另一个比包大的容器里,周围放卫生纸,那包包外皮的味儿不也可以被吸走吗。不妨试试看吧。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五

  专柜新买的包包也要在通风处放两天,去去味道,所以我们在专柜买的都没味,从淘宝买的包包没有打开过就会这样,一般包包在家里通风的地方放一天就已经没味了。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六

  可先用纯净的甘油将包包用刷子轻轻擦拭,晾置约一刻钟后,再用 25 -30 摄氏度 左右的温热水洗涤,最后再喷上柠檬香精,异味便会消失了 .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七

  把旧茶叶缝在一个小布包里,然后装在包包中就可以吸味;转天把茶叶包拿出来放着,晚上再把茶叶包放进包包里接着吸味;如此反复,直至无味。

  包包去除异味小窍门八

  把几滴柠檬汁或者柠檬精油(如果没有的话,用白醋或者花露水,都没有就什么都不加)加在水里稀释,用小喷瓶喷在包包内外,再用温的湿抹布(没有的话用凉的也可以,效果差不了太多)擦一遍,记得不要太湿哦,否则对皮质不好,放在通风出晾干,一般效果很明显,一晚上就好了。如果味道重,可以多重复几次!

  包染色了怎么清理  包包去染色小妙招一 洗面奶去除法

  洗面奶化妆棉去擦,清洗旧包包有一定效果。

  包包去染色小妙招二 牙膏去除法

  一般情况下,如果皮包染色的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尝试用牙膏来做清洗。选择普通牙膏,挤在染色的部位上,用平时刷鞋子的毛刷轻轻刷洗,很快就可以解决掉皮包染色怎么清洗的问题啦!

  包包去染色小妙招三 风油精去除法

  就是很普通的风油精,只要一点点就可以去掉皮包上面的污渍,被染色的区域擦上风油精慢慢揉开就好了。注意这样处理完之后,用洗洁精或者牙膏再洗一下,建议不要用刷子刷,稍微洗洗就好了。

  包包去染色小妙招四 84消毒液去除法

  如果你的包包是白色的,那么可以用稀释的84消毒液水浸泡再清洗就好了。在水里加入84消毒液,比例是水比84 3:1的比例哦。

  包包去染色小妙招五 购买染皮药水

  如果以上方法均不奏效的话,可以直接到商店购买染皮药水,按照说明书的要求进行突然,然后再打一点鞋油之类的东西,就可以帮皮包回复原有的关泽啦!

  包包变形了复原

  1、先往变形的部位喷一层稀的肥皂水,等水渗透进皮革后,再将皮革制品从内部撑实。

  2、然后喷一遍加脂剂乳液,放置一段时间后,皮革就会自然展开,并恢复原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