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真空包装咸鸭蛋可以直接吃吗

2020-05-21 09:01:19来源:四海健康网

  真空包装的咸鸭蛋保存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吃起来也非常的方便,那么真空包装咸鸭蛋可以直接吃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真空包装咸鸭蛋怎么吃

  真空包装咸鸭蛋一般是熟的,直接剥壳食用即可。要是不放心就再煮一下。

  咸鸭蛋冷的可以直接吃,比较香。如果是刚煮好的,建议冷下来再吃。当然,如果你是夏天放在冰箱后拿出来的,那么热吃好。

  真空包装咸鸭蛋怎么保存

  1、如果是夏天比较热的时候,可以放进冰箱冷藏室里存放,注意不要冷冻,冻过的鸭蛋很不好吃。一般放在冰箱上层冷藏室就行了。

  2、如果在冬天比较冷时,可以把熟鸭蛋放在干燥通 风的地方即可。注意不要放在太阳暴晒处,选择阴凉的 地方最好。比如厨房储藏柜顶部,楼梯下面等等。

  3、对于用盐水腌制的咸蛋,煮熟前不宜长期浸泡在 腌制罐里,把生咸蛋拿出煮熟并晾干后可以再放回到盐 水里,随吃随取,这样既能保证熟咸蛋长时间放置不变 质,也不会让鸭蛋越放越咸。

  4、如果是包泥腌制的咸蛋,应保持泥皮湿润,可定 期用湿布给鸭蛋保湿,并置于阴凉处,这样能保证鸭蛋 半年不坏。

  5、可以把熟鸭蛋做真空处理,能保证鸭蛋放比较长 的时间。这需要专门的仪器,如果鸭蛋比较多可去附近 加工厂做真空处理。

  真空包咸鸭蛋保质期多久

  关于咸鸭蛋保质期多久要根据储存条件而定,如果是自己家里腌制的咸鸭蛋在常温下可以保存9个月左右(夏天如果在室温下保存保质期会短一些,一般三个月左右),如果是在冰箱冷藏可以保存12个月。

  如果是在超市买的真空包装的咸鸭蛋一般是在三个月左右,具体保质期可以详见产品说明书。

  如果是煮熟了的咸鸭蛋在煮后末受到污染的情况下,(即煮好趁热就装入保鲜袋并密封)在摄氏10度以下可以放20天左右,在20度以下可以放10天左右,在接近30度时只能放5天左右还能吃,不需要重煮。如果是放入冰箱冷藏在0-2度时可以放上60天左右。如果已经切开了最多放四五天,就得尽快吃掉,时间长了会变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咸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