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樱桃核如何去除?快速去除樱桃核的方法

2020-05-22 10:36:01来源:四海健康网

  樱桃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营养特别丰富,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樱桃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非常好吃,樱桃好吃,但季节很短,想要留住这份新鲜的甜蜜,可以做成樱桃酱哦,密封好的樱桃酱,存放在冰箱里,可以保存半年之久呢,用来抹土司、拌酸奶都是很不错的。做樱桃果酱需要把樱桃的核给去掉,很多人就犯难了,这樱桃这么小小颗,一个个用刀剖开再挖出核,那可是个大工程啊。不用急,这里教你一招,用一根筷子一秒钟就能去掉一颗樱桃的核,非常的简单快捷。

  快速去除樱桃核的方法

  樱桃洗净,用淡盐水浸泡两小时。

  去蒂,用一根筷子(粗的一头)抵住樱桃的顶端,然后穿透樱桃,从樱桃长蒂的一端穿透出来,樱桃核就很轻松带出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