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8个小妙招去除冰箱异味

2020-05-22 12:02:33来源:四海健康网

  夏季如何去除冰箱的各种异味呢?360常识网教你几招!

  八个小妙招快速去除冰箱异味

  1、黄酒除异味

  用黄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一般3日就可除净异味。

  2、食醋除异味

  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内,除臭效果很好。

  3、柠檬除异味

  把一个柠檬切成两半,不要覆盖保鲜膜。把柠檬放在冰箱冷藏柜的上层,柠檬散发的清香味可以在一周内把冰箱里的怪味驱除殆尽。

  4、茶叶除异味

  用纱布包50克茶叶放入冰箱,一个月后取出放在太阳下暴晒,再装入纱布放进冰箱,反复使用,也可以去除冰箱异味。

  5、咖啡渣除异味

  家里如果有使用全自动咖啡机的用户也可以用咖啡渣去除异味。前提需要用晒干后的咖啡渣用纱布包好。

  6、生面除异味

  蒸馒头时剩一小块生面,把生面放在碗里,再放到冰箱冷藏室上层,可以使冰箱2至3个月内都没有异味。

  7、小苏打除异味

  取小苏打(碳酸氢钠)500克分装在两个玻璃瓶内(打开瓶盖),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层,能除异味。

  8、菠萝除异味

  将菠萝放置冰箱内,2天后异味变可以消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