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大v线和螺旋线哪个好

2020-05-23 01:18:52来源:四海健康网

  现在身边很多人都会去做线雕,但每个人的肌肤状态和年龄不同,也是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大v线雕适合什么年龄做呢?一起来了解。

  大v线适合什么年龄做

  大v线适合25岁-35岁之间的爱美者作为抗衰老的保养方法,因为在这一时期,面部衰老和下垂的程度还是比较低的,因此可以用小V线和大V线来联合提升轮廓。根据具体年龄段和面部衰老松垂程度来做大v线提升,这样才可以得到较好的效果。

  大v线提升可以保持多久

  通过一次彻底的大v线提升,一般可以把皮肤的紧致状态,可以提升到大约1.5-3年。最粗的大V逆龄提升线,它一般吸收时间在半年到9个月的时间,然后像比较细的蛋白线,它的吸收时间在1到3个月。随着线的吸收,它会形成一条条的胶原蛋白,这些胶原蛋白会把你的皮肤往上拉紧致,所以说刚埋完了你感觉有点肿,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过了一到两个月以后,会发现效果会越来越好。

  大v线提升多久恢复

  面部线雕一般针眼的恢复时间是五天左右,肿胀的恢复时间通常是15天左右。不过这属于平均的面部线雕的恢复时间,如果是在面部线雕过程中因为埋线过多,造成了较多的毛细血管伤害,那么血肿和水肿的恢复时间都会延后,因此面部线雕的恢复时间与埋线的数量、医生的手法都是有关系的。

  大v线和螺旋线哪个好

  大V线和螺旋线哪个好?其实很多妹纸不知道的是,通常医生在埋线提升(线雕)的时候是将大v线和螺旋线进行结合来使用的。这样一来,因为衰老而垮掉的筋膜组织会回归到相应的位置,一线细小的面部皱纹也会因为螺旋线的植入而变得不见。大v线和螺旋线的埋放层次和作用都是不同的,所以,在行业内的医生看起来,并不存在”大v线和螺旋线哪个好“的这种说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