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枇杷晚上吃好不好

2020-05-23 03:56:21来源:四海健康网

  枇杷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物,也是非常适合我们吃的食物,那么枇杷晚上吃好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枇杷晚上吃会长胖吗

  枇杷可以晚上吃,但是不建议在晚上吃。

  虽然枇杷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是比较低的,晚上要是想吃可以适当吃一点,但是枇杷的糖含量比较高,晚上身体能量消耗减少,消化功能也有所下降,这时吃枇杷的话会导致糖分不能及时得到消耗,造成脂肪堆积,引起肥胖。

  枇杷的热量是多少

  枇杷每100克可食用部分的热量是39大卡,还含有其他多种营养成分,像碳水化合物9.3克、脂肪0.2克、蛋白质0.8克、纤维素0.8克、维生素C8毫克、维生素E0.24毫克、钙17毫克、镁10毫克、铁1.1毫克。

  吃枇杷要注意什么  1、不宜多吃

  枇杷是一种凉性水果,过量食用枇杷容易刺激肠胃,使肠胃受凉,出现腹痛腹泻等身体不适的症状。

  2、不宜吃皮

  枇杷皮的质地比较粗糙,直接食用容易对咽喉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影响咽喉。

  3、不宜吃核

  枇杷核中含有的氢氰酸带有一定的毒性,不小心咬碎了枇杷核应该及时吐出,并用温水漱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枇杷